Cycling | 武嶺

Roy Tanck's Flickr Widget requires Flash Player 9 or better.

Get this widget at roytanck.com

晚上10:36
0
上個禮拜公司通知已近年底要趕快請領勞工教育補助,意思就是說如果你還有一點點的上進心,就趕快接受公司的皇恩浩蕩,他媽的趕快去買2000元的書向公司核銷,想想已有一段時間沒買書了,剛好在學日文加上對自行車真的是中毒太深,就來買本日文文法書和一些自行車的書好了,沒想到這一看不得了,買書的快感實在不亞於看書的樂趣,一不小心就買了6本書,除了文法書以外,另外5本不是騎車環遊世界就是環島,講的都是放下身邊一切的壯遊經歷,我想這樣的消費行為,或多或少能反映出此刻我內心的真正想法,騎車環島是我從2年多前開始騎車以來一直就醞釀存在的念頭,這樣的想法或許曾經因時間的經過而變淡,也因看了練習曲後湧起不顧一切單人獨騎環島的衝動,無論如何"它"一直都在從來不曾消失,因我認為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也還是會做的。直到上上禮拜開始,工作忙到了極點,2週內搞定了2個重要的專案,效率極高的消化掉了我明年將近一半的業績目標,我想就是在這段時間,環島的念頭又無聲無息的從心底竄起,一開始只是想在網路書店看看有沒有自行車相關的書,沒想到一回過神來就買了超過2000元,其中有5本都和騎車環島、環世界壯遊有關的書,宥於現實考量,現在先看看別人的遊記,過過癮也好,總歸還是那句話,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也還是會做的...

日本語文型辭典 中國語訳繁體字版
$1180大洋,拷!超貴的,簡體版的只要$228,他媽的!真是搶錢!還他媽的很難買!買書的預算馬上去掉一半以上...

不去會死3部曲(不去會死!最危險的廁所與最美的星空、用洗臉盆吃羊肉)
這3本都是阿本仔寫的花了7年半橫跨5大洲的西遊記壯遊


三島遊騎夫
中了標題殺人法,對他一次環遊台灣、綠島、小琉球的經歷很感興趣


島內出走
記得之前就在網路上看過作者部落格上美不勝收的照片,帶著單眼環島也是我一心嚮往的


另外還有想買買不到和過兩、三天就會買的書



▲重返豔陽下
比登陸月球的阿姆斯壯更令人崇拜的環法七連霸當代傳奇車神Lance Armstrong,可惜書買不到了,只好在拍賣看有沒有人要賣

一生的自行車計畫
又是標題殺人法,後來在書店中翻過,老外寫的書,內容包羅萬象還不錯照樣給他買來看

BICYCLE CLUB:環法公開賽2009完全讀本 特刊
Bicycle Club 的書也算是有口皆碑了,隨著公路車下訂對一年一度的環法賽興趣是更高了,有這樣一本書,除了可以看熱鬧外,還可以進一步的看門道也不錯,10/13出版時就連上一本
一生的自行車計劃一起買好了



Evan:一開始只是要消化掉公司福委會補助微薄的教育津貼,沒想到反而花了3000多塊買了8本書,其中有7本還都和自行車有關,自從訂了人生中的第一部公路車以後,我想我中的自行車毒就更加積重難返、無法自拔了,"自行車"就好像是催眠大師一彈指加上"Sleep!"的這句關鍵指令一樣,一看到聽到這個字,就會中招做些失去理智的蠢事,真懷疑我要去哪生那麼多時間來看這些書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