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ling | 武嶺

Roy Tanck's Flickr Widget requires Flash Player 9 or better.

Get this widget at roytanck.com

中午12:55
0


09環法-義大利:Liquigas (義大利天然氣)車隊指定選用

Made In Italy,終究還是為了這幾個字

▲除了黑色以外的地方都是洞洞的網狀透氣布料

▲背面也是一大片的洞洞網狀透氣布料

只有 One Size,和S號的T恤比一下,小的和童裝一樣



▲小雖小使用超彈性布料,穿起來卻一點也不緊繃

▲也有無袖,全部洞洞網點的LP-1

好的車衣像Assos之類的,動輒4、5千元,價格不裴,實在買不下去,而好的排汗內衣相對親民多了,買不起高檔車衣,買個環法排汗內衣過癮也好。而且夏天到了,現有的兩件排汗內衣,日本的CW-X和Adidas Tech-Fit都是長袖,本來是想直接買Adidas Tech-Fit短袖的就好,無意中看到Outwet,價格和Adidas的又差不多,就買來試用啦。

實際穿過後覺得真的不錯,合身卻完全不緊繃,排汗效果絕佳,運動一趟下來,外面的車衣還微濕,它卻完全不吸汗乾爽自在,唯一一點就是它畢竟是設計為春夏使用,雖透氣不悶熱,仍能感覺到略有些厚度,我想非常適合在夏季清晨和夜晚時穿著,真要遇到正午豔陽,還是需要吊嗄仔的LP-1,而為了跑步時也能穿,我還是買短袖款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