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ling | 武嶺

Roy Tanck's Flickr Widget requires Flash Player 9 or better.

Get this widget at roytanck.com

清晨6:29
2
▲Garmin Edge 500 +
Garmin Premium heart rate monitor (soft strap)


實際上車,體積剛好,這才像公路車裝的碼錶

這是近期敗家3連發中的第2發,為什麼Garmin 705用得好好的要犯賤賠售來買Garmin 500呢?705使用的這段時間來,其強大的功能、訓練平臺、穩定度及可靠的售後服務,都讓我非常的滿意,唯一隻有它過大的體積一直讓我很介意,所以當拿掉我用不到的導航功能,而成功瘦身且增強電力的500一出現,馬上就搔到了我的癢處,毫不猶豫的預購了一隻,Garmin 500 v.s 705除了導航功能與彩色螢幕外,其他應該是差不多的,而且還新增了溫度的資訊,實在很難理解功能這麼強大的705居然沒有溫度的資訊,雖然只是個小地方,但是當你寒流來襲,騎在冷清的山上,看著碼表即時顯示5度的低溫,那種感覺是不一樣的,應該會更帶勁才是。
最後簡單總結一下對我而言,Garmin 500 V.S 705改進的幾個重點:

➊拿掉導航成功瘦身
拿掉彩色 TFT 液晶螢幕,延長電力使用時間
➌Garmin soft strap新款的軟式心跳帶,趁著賣掉705的機會,剛好可換新式的心跳帶,雖然臺灣還沒上市也不知何時上市,但最差的狀況經由Amazon也還是買得到(最後還是在台中買到了,價錢和從美國Amazon寄來差不多)
➍定價得宜,預購含迴轉速套件,再加上之後加購心跳帶,我處理掉705足夠支應還有剩
➎新增溫度資訊
➏配色,這是我認為美中不足的地方了,藍白配色可能較難搭我全紅的車架

2 意見:

  1. 你好
    想跟你請教 edge 500搭配心率監測帶
    再騎車當下螢幕裡看到的心率
    是只有當下的心率嗎?
    有沒有最高心率.平均心率等等?
    謝謝喔

    回覆刪除
  2. 不是只有當下的心率,還可以設定平均心率及最高心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