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ling | 武嶺

Roy Tanck's Flickr Widget requires Flash Player 9 or better.

Get this widget at roytanck.com

上午10:44
0
[ㄚ強的7-11。]

[終點芊芊小棧。]

[羊奶頭茶葉蛋。]

[車友幫忙,揪感心ㄟ。]

Shit on me!騎上白毛山的路上,ㄚ強突然說我肩膀上沾了沱鳥屎,就在我一轉頭幾乎就會碰到鼻頭的右邊肩膀上,沾黏了像朝露般鮮嫩欲滴的鳥糞。!幹!偏偏拉在我心愛的Rapha車衣上,簡單用衛生紙處理後,只想趕快衝上山,好好的洗乾淨,就像拖得越久,那大便就會像外星異形一樣,以我的肩膀為入口,穿透車衣,滲入骨膸肌理,讓我從身體根部爛掉一樣。好不容易上了山,洗乾淨衣服,吃了茶葉蛋,拍了照、調適了心情。充分運動後的愉韻延續,隨著回程下山迎著風,全身神經緊繃的刺激昇華,沉醉其中時。!幹!後輪破胎了,七手八腳換完胎後,卻發現Rapha又遭殃了,換胎時幾處在不經意中沾上了機油,從此愉韻不見了,那幾處污漬就像扎在心頭上的刺,不時刺痛著最敏感的神經,一路上只想著趕快回家把衣服洗乾淨,然後買張大樂透去去霉氣,快到家時遇到穿著高檔Assos雪白嶄新全白車衣的三兩車友,那白在初春近午暖陽的映照下,更顯純淨無瑕,相較之下,穿著全紅沾有幾處污漬又有鳥大便車衣的我,就像剛修完機車的黑手一樣,自慚形穢,除了驚豔那車衣的白,也實在好奇,到底是人家洗衣服洗出心得,還是騎車時就像孫芸芸用吸塵器或小龍女出古墓時的飄逸優雅、纖塵不染。
[Garmin Connec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