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ling | 武嶺

Roy Tanck's Flickr Widget requires Flash Player 9 or better.

Get this widget at roytanck.com

下午1:19
0
這是第二個摩卡壺了。

為什麼買?

只為了小巧經典的外觀。

也為了像岩漿噴發的crema。

還為了有趣的煮咖啡過程。

更為了煮出來那每杯都不同的微妙不確定。

就為了這些。

有2、4 Cups,價格差不多,還是想買2 Cups。

但找遍了網拍和賣場,2 Cups全缺貨。

本來只是想而已,畢竟已經有一個壺了。

雖然它煮不出crema、它舊了、味道變了、無聊了,但還可以用。

應該是偏執吧,Brikka 2 Cups缺貨,反而讓我覺得不買對不起自己了。

我想偏執和不經意,一定是我購物行為的trigger。

不經意看到一張珈琲廳的照片,其中就擺著這Brikka。

雖看不出大小,但直覺反應就是它了。

電話打去,只剩一個,壓抑著貴了幾百塊的不爽,帶回家了。

又為了能在家中瓦斯爐煮,花了一個下午,才在新光三越菲姐生活館找到那爐架。

一切在看到那濃郁的crema汩汨流出、強烈噴發後,都值得了。

只是煮好幾次了,還是會被那突然的噴發嚇到,而覺得自己很白痴。

相較於Nespresso,只要開機,按一按鈕,不到1分鐘搞定收工。

我算過,Brikka大約要8分鐘,事後還要清洗整理。

但它便宜、好玩也好喝。

就當修身養性吧。

反正,現在沒有約的空閒時間,好像變成我的主要資產了。

[Brikka 2 Cups。]

[向菲姐買的爐架。]


[發爐。]

[5 oz & 2 oz | 2 Cup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