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ling | 武嶺

Roy Tanck's Flickr Widget requires Flash Player 9 or better.

Get this widget at roytanck.com

下午4:07
0


  • 錢要花在刀口上。我可以買錶,我可以想喝星巴克的時候喝。我有能力吃個幾千塊的晚餐。人雖然有能力,但是並不代表一定要奢華浪費錢。能坐公車時,若不趕時間,何必一定要搭個比公車貴10倍的計程車!?錢要用的聰明,而不是用來浪費
  • 「憂鬱」是一種進退維谷的心靈狀態,有憂鬱感受的人清楚知道「不要什麼」,卻不清楚「要什麼」
  • 單調卻有深韻
  • 單車騎士永遠是自主的,而非他律的
  • 在連鹹蛋超人都要有亦正亦邪的內心戲的時代是有點太理想了
  • 在騎車的旅程中,個人的感官是和週遭的山水深深地遭遇著,這種「涉入」的體驗,不僅給予個人刻骨銘心的存在感,也使騎乘者擺脫例行公事般單調的城市生活, 進入一種隨時準備反應的專注和行動預期之中:一段陡坡之旅的完成、環島行腳的迷惘、震懾景色的驚駭、摔車的危險和緊張,都為自己的創造性本能,帶來自我發 現與自我肯證的機會
  • 克服長期極限狀況的人共有的嚴謹和寧靜
  • 沒必要刺穿自己的心臟,吐露這些沁血的字句
  • 堅定的意志、天使的個性、魔鬼的智慧
  • 發自內心深處的透明自我意識
  • 完美主義者是膽小鬼的另一種說法
  • Men like wine. They take long time to mature.
  • 相處時的燃燒激烈而充實,分開時的寂寞就越難熬
  • 感覺內心有東西剝落,那騰出來的空虛,應該會有好一陣子無法被任何東西填補
  • 膽小鬼是連幸福都懼怕的
  • 我們大家都很軟弱,所以才會說謊。我們大家都很膽小,所以才要武裝。我們大家都是笨蛋,所以才會互相傷害。但是,我們可以原諒彼此。
  • 貪婪地吞噬快樂
  • 思考這種事情對我來說,甚至比揣測蚯蚓的想法還要來得棘手費事
  • 沒有人會把生魚片用水洗過才吃
  • 在那之後,我回想了不下數百次。每一次回想,回憶就愈來愈鮮明。鮮明勾勒出的線條、微帶濕潤的色彩,和瞬間冰凍起來的她的身影。
  • 【失敗は 君の明日が輝く素敵なレッスン】失敗讓你得到明日光輝的寶貴一課
  • 重點不是怎麼相遇,而是跟誰相遇
  • 乾淨冷調,異常透明美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