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ling | 武嶺

Roy Tanck's Flickr Widget requires Flash Player 9 or better.

Get this widget at roytanck.com

晚上8:27
0

  • 從痛苦中領悟的境界
  • 她對這項技能的掌控,有如與魔鬼簽了契約
  • 當你的心膨脹欲裂時,那就是愛
  • 是種很特別的「厲害」,你知道他並非不食人間煙火自以為是,你知道他有過很不好的經歷讓他很敏銳,你聽到他在炫耀自己的能力時,卻不會有種很臭屁的感覺,而會不寒而慄,這就是質感
  • 我可以理解妳不想讓人打擾妳的生活,我也會儘量做到,但我可以繼續喜歡妳嗎?
  • 她像個搔不著的癢處般令人痛恨,但也令人動心
  • 下午2點,我跨上自行車,走到冬天溫暖的陽光下,感受溫煦的空氣宛如情人般摟抱我的身子
  • 孩子是人生最大的安慰,只要你不必照顧孩子
  • 她是一台蒸氣壓路機、一場龍捲風、一個絕對可以將人玩弄在股掌之上的厲害女人
  • 追求妳也許是我這輩子下的最高明的一步棋,氣象萬千,格局局恢弘,我準備以壯闊的燕子式跳水姿勢,奮力一躍,進入永恆
  • 表面上,我們幾乎沒有共同點,....,然而----人生還有什麼比然而這兩個字更神祕、更奇妙的呢?然而我們卻相處的很好。
  • 痞子也許不按規矩行事,但他有活力;看到有活力的人,你就會覺得這個世界還有那麼一點希望
  • 過了二十五歲,每個人的年齡都是一樣的
  • 寫作是一種疾病--也許你可以稱之為精神上的感冒或傳染,因此它能夠隨時侵襲任何一個人
  • 當一個人有幸生活在一個故事裡、生活在想像的世界裡,現實世界的傷痛就會消失。只要故事繼續進行,現實就不再存在
  • 然而,人生還有什麼比「然而」更神秘、更奇妙的呢?
  • 只要我們願意看見自己的缺失與愚昧,讓生命成為可以重新來過的機會,人與人之間仍有互信互愛的可能
  • 向人家請求寬恕是挺複雜的一種操作,你必須在自尊與懺悔之間,謀求一個脆弱的平衡,而除非你敞開胸懷,誠心誠意向人家悔過,否則你說再多道歉的話,也只是空洞虛假的辭令而已
  • 深信愛一個人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讓對方開心,絕不是都是為了你好這套
  • 一直是個太過實際理智又不懂得任性的人
  • 平常至極 普通到不行,只是想藉由喃喃自語,儘可能的獲得深刻思考,如果任何事均無意義,至少要剖析一下心靈,來對抗那有時就像從瓶子裡滿溢出來的酸那樣,在不知不覺間會腐蝕人心,把心不斷融解的失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