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ling | 武嶺

Roy Tanck's Flickr Widget requires Flash Player 9 or better.

Get this widget at roytanck.com

晚上10:46
1
上週日去南投武界拍了些照片,想說來改一下blog header的照片,一時卻想不起來是怎麼弄出來的,好不容易總算找到了,還蠻好玩的,以後應該會常用到,還是作個記錄好了。



點我進入PhotoFunia



接下來就Step by Step的實際操作(這我想只要會上網的幼稚園小孩或阿公、阿媽應該都會)

▲點選Effects,挑一個自己喜歡的效果



▲挑一張要惡搞的照片

▲稍微等一下

▲大功告成,可能是我太無聊了,我是覺得還蠻有趣的


▲Esquire君子雜誌


▲可放三張一組的照片



▲戶外辦公大樓的大型看板


▲有六本木之丘Shopping Mall的感覺


▲我覺得最經典的一組,尤其是左邊的那位大姐,表情實在有點猥褻

1 意見:

  1.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to introduce the site, it's fantasti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