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ling | 武嶺

Roy Tanck's Flickr Widget requires Flash Player 9 or better.

Get this widget at roytanck.com

晚上7:42
0
 
▲大同14吋古董電扇TF-D14A,精緻耐用又充滿懷舊古樸設計質感的好東西,我想應該是年紀較長後,對東西要求的標準已轉為耐看與耐用。
耐看,就可以和既有的東西搭配,而且一段時間之後看還是不錯就省下了喜新厭舊買新東西的費用;耐用,耐用的東西都經得起歲月的折磨,而且越用越有味道。
要不是沒有定時關機的功能,它應該早就陪我度過好幾個夏天了,最近又興起購買的慾望,雖然綠色才是經典款,但是個人偏好,對這種鐵灰的色調就是無法抗拒,我想當夏天來臨熱到受不了時,還是會想辦法找個定時開關然後入手吧。

上述這段話是差不多兩個多月前所寫的,因已經有一個東元的一般的那種大眾型的電扇,就一直拖著沒買,當時甚至要把東元的丟給老媽用,我好名正言順的入手這東西,可惜她那國際牌的電扇也真夠粗勇耐操,用了近10年了依然健在,就在我快忘了這件事的時候,今天一回家看到那一直被我嫌棄的東元電扇居然直接被老媽搬去用了,馬上就反應過來國際牌再耐操終究還是壽終正寢了,讓我猶豫的最後一個因素既然已經消失了,當然就毫不遲疑的拖著騎了6、7個小時自行車共125公里的疲憊身軀,衝到最近的大同展售中心把它帶回家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