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ling | 武嶺

Roy Tanck's Flickr Widget requires Flash Player 9 or better.

Get this widget at roytanck.com

晚上9:34
0
聽說夏天感冒的人是笨蛋,為什麼呢?因為在這種動輒36度C的盛夏,在每天持續運動的狀況之下,還會感冒,不是笨蛋是什麼,我想夏天感冒就和我之前太胖時有脂肪肝一樣都是吃太好、過太好,所引起身體抵抗力變差的窮人富貴病吧,因為我左思右想,會感冒除了辦公室冷氣太冷或晚上不小心電風扇吹整晚外,沒別的原因了。
下個月就要騎武嶺了,今年總共有6千多人參加武嶺盛事,為了能不摻和在牽車大隊裡,當然希望能儘可能的把登頂的時間往前提,畢竟在3000多公尺的公路之巔牽車也不是值得拿來說嘴的事情,所以找到機會還是要練一下的。
大雪山35k的收費站入口,雖然海拔近2000公尺和武嶺仍有段差距,但綿延直上35公里的山路,沿路從高接梨到針葉林的林相變化,騎起來還是很有感覺的。
之前都很難體會炎炎夏日,鼻涕流得比汗還多的感覺,沿路被很多好像忘了把心臟帶出來的神勇騎士刷卡超車,我卻像忘了把肺帶出來,一路就像被人捏著鼻子呼吸不太到高山上清新的空氣,更糟的是前晚例行遊泳,1小時練完收工要回家時,同水道來了個之前常看到的正妹,被其美色,不,應該是優美的泳姿與技巧所吸引,情不自禁的又跟著多游了好幾趟,等我回過神來,又多耗了快1個小時,所以今天與其說練習肌耐力,不如說是在攝氧量不足的情況下,肺活量該有些進步才是。

▲終點35K的收費站,因為過去還要200塊的買路財

▲拍照時還心驚膽跳的,很怕一屁股坐歪就摔到山下


▲最高點1920m

▲北屯->豐原->東勢->大雪山來回,120km


▲就像這樣一路被人抽車超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