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ling | 武嶺

Roy Tanck's Flickr Widget requires Flash Player 9 or better.

Get this widget at roytanck.com

下午4:47
0



▲今天車隊共21個人參加活動

▲聖衡宮的上坡

▲和阿強在補給站吃了個客家艾草粿

▲差不多騎了2個小時後剩30公里左右,才把速度拉高了點
(Garmin edge 500 Laps的功能蠻好用的,可以分段記錄時間與速度)

▲起點(苗栗縣立體育場)→北勢大橋→造橋交流道→台72線快速公路→汶水(28.2Km)→大湖→聖衡宮→三義→銅鑼→龜山大橋→終點(苗栗縣立體育場)。
總里程約76.6Km


More about 犧牲

昨天看環法第13站賽事,一開始實在有點無聊,就拿起這本描寫日本自行車賽事中,充滿速度感的情節、曲折迂迴的真相與懸疑的小說,與其說看環法,卻幾乎都在看這本書,直到最後7公里Vinokourov發動攻擊,一路單飛獨推到終點拿下單站冠軍,才帶起了一波高潮,再加上Cavendish最後的衝刺,才讓比賽好看了起來,比賽和書看完後都快1點了。
一覺醒來雖然睡得少卻不覺疲累,再加上一開始都在啦賽騎不快,愉快的騎完76公里也沒什麼感覺,我想今天最主要是體驗騎在快速公路上的感覺,邊騎邊看對向車道呼嘯而過的汔車,和騎到一半停下來躺在快速公路上拍照的車友還蠻有趣的,加上交管管制得宜、補給站東西多得吃不完,吃喝玩樂過一上午蠻好玩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