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ling | 武嶺

Roy Tanck's Flickr Widget requires Flash Player 9 or better.

Get this widget at roytanck.com

晚上7:12
0

心痛2009

已經很久沒聽華語歌了,今天開車在路上,漫不經心的聽著全國廣播,一開始是那大男人悲泣呢喃的腔調引起了我的注意,就認真聽了起來,整首歌就像一個男人在分手之後,自怨自艾的寫信給女方,說著自己有多後悔與難受,因為簡單的旋律和平易寫實的歌詞再加上塞在中港路上,閒著沒事幹,很快的就讓我融入其中,想起了一些往事,也勾起了好奇心,想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歌,一般來說歌名通常能從歌詞裡找到些蛛絲馬跡,可是整首歌放完還是一點概念也沒有,直到主持人介紹歌名是心痛2009、演唱人歡子及收錄於轟天牛音樂帝國,我才真的傻眼了,是我脫離華語音樂太遠了嗎?因為實在是太莫名奇妙也太蠢了,又再次強烈的引起了我的好奇心,一查才發現還真的有這專輯

華夏巨星襲捲亞洲聲勢驚人一口氣全員到齊,
史上最牛主打歌這次絕對讓你愛不釋手
『轟天牛音樂帝國』一次到位
首首主打首首動聽,讓你全台灣都聽的見,
一次擁有最愛的30首經典火紅歌曲


這次『轟天牛音樂帝國』很有誠意的挑選出30首歌曲,每一首歌都是詢問度、網路點擊下載率高居不下,最『牛』經典代表歌,這張經過大家期待已久而籌備的合 輯,相信能再度掀起台灣華語音樂界的大矚目。

~這是節錄的專輯說明

原本看到那MV還有點時空錯亂的感覺,現在都什麼時代了還有這樣的MV,尤其是其中呼喚著可昕、可昕的獨白,和最後那一句其實我很愛你,真的是爛透了,直到看了那專輯說明,我才明白了,原來那些是挑選對岸網路點擊下載率最高,最『牛』的經典代表歌,其實我早該從『轟天牛音樂帝國』這名稱就猜到的,不管它能不能掀起台灣華語音樂界的大矚目,至少是引起了我的矚目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