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ling | 武嶺

Roy Tanck's Flickr Widget requires Flash Player 9 or better.

Get this widget at roytanck.com

晚上11:42
0
今天出門時間大概上午11點,原飄起的濛濛細雨已漸歇,加上時近正午,試想冬天的暖陽騎起車來最是舒服怡人,於是穿著短褲帶件風衣就出門了, 一路上放慢步調走后豐鐵馬道,都還能邊騎邊玩邊照輕鬆自在,直到后里又飄起了毛毛細雨後,情勢驟變,氣溫彷彿瞬間降了5度,從此以後除了進麵店吃麵、吃客 家米食、7-11喝咖啡等室內空間外,身體就再也沒暖過了,真的只能靠不斷的吃吃喝喝來驅散寒意,第一次騎車腳會涷到不自禁的發抖,我想今天真是我認為今 年以來最冷的一天,也讓我體認到真的是冬天了,一直到年底的最後一天才有冬天的feel,我的感覺也算夠遲頓了。

▲行進中拍攝,蠻危險的,這真的要練過

▲Evan、老哥、老哥的同事Mike,後面好像是后豐鐵馬道上新開的酒莊

▲鐵道上的花樑鋼橋

▲試了好幾次才勉強算成功的抽車照

▲九號隧道出口

▲午餐,雖然麵上的那坨麻醬形狀蠻詭異的,倒是蠻好吃的

▲悽風冷雨的上坡山路抽空自拍

▲龍騰斷橋

▲火車、山洞造形的橋梁

▲這真的是強顏歡笑了,當時還飄著細雨,再不笑的話臉都快凍僵了

▲今天的目的地
▲除了車子紅外,人也穿得跟紅包一樣喜氣洋洋的

▲Mike、Evan、老哥、小邱,4台車、4個人全入境了

▲臺灣鐵路最高點,現在好像不是了

▲小邱扛得臉歪嘴斜一點氣勢都沒有

▲小邱錯誤示範的時候,我就在研究該如何呈現車子的全貌、又能泰然自若、舉重若輕的帥氣扛車,看來效果還可以

▲疊疊樂,除了手把帶、卡踏外幾乎一模一樣的車,這景點算是被我們的車跟人占據了,難怪在這玩了快半小時才發現怎麼都沒其他人要照

▲三義的知名客家米食

▲黑糖、紅豆口味,看起來像蛋糕,吃起來卻Q得不像話的甜點,真的蠻好吃的

▲今天的路線:北屯->豐原->后豐鐵馬道->后里->勝興車站->三義->后里->豐原->大雅->北屯

▲76公里騎了7個多小時,真的是吃喝玩樂團

▲總爬升約484 m,最高點在402 m的勝興車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