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ling | 武嶺

Roy Tanck's Flickr Widget requires Flash Player 9 or better.

Get this widget at roytanck.com

上午8:39
0

這是常吃會肥,多吃會痴肥的麥噹噹和電影廠商合作的小遊戲,和我之前常玩的Photo Funia 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經由簡單的幾個步驟上傳照片,套用特定主題產生有趣照片的白痴遊戲,方法越簡單、效果越白痴就越容易讓人玩得愛不釋手,阿凡達可謂我今年看過最好看的電影,趁著記憶猶新當然就給它玩了一下,心得就是要儘量挑正面的大頭照,以及絕不能戴眼鏡,不然都會產生詭異的白痴阿達,畢竟潘朵拉星球的原生納美人沒有電視可看是不會近視的。

點我變身阿凡達

1

▲Step1:Upload photo 上傳照片,過程中邪惡的麥噹噹會無所不在

2

▲Step2:可經由檔案或Facebook上傳

3

▲Step3:點選I agree to後選取照片

4

▲Step4:可放大、縮小及調整位置

5

▲Step5:眼、耳、口、鼻、下巴可調整至對應位置

6

▲Step6:大功告成,納美人果然是人和貓的合體,用貓還是比較適合。「Background」可以更換背景,「Characters」可以更換性別(傑克、納蒂莉),「Share」,可以把AVATAR傳給朋友欣賞,或「Download」下載回來。

最後,看完這電影還是有感動的,傑克和納蒂莉一句I see you,就彷彿勝過了千言萬語,英語相較中文雖是較精簡的語言,卻可因時空背景、故事情節的演變,而呈現出省卻了矇矓曖昧,有一種直指人心、爽快直接的感動的情感(by the way 納蒂莉誠如網路鄉民所言,真是越看越正)也正因此多了無限的想像空間,試想以我從小接受填鴨式教育養成的貧乏想像力,是絕對無法憑空虛構出如此這般虛幻華麗、多姿多采的潘朵拉世界啊,這是有夢想的人放縱馳騁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才辦得到的,而我的想像力似乎早被扼殺在僵化的12年國教體制之初,電影看完後那感動是持續的,本想寫篇心得,但寫影評實非我所長,為免班門弄斧,還是拾人牙慧轉貼這一篇 電影 | 阿凡達 Avatar我覺得寫得很好的心得就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