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ling | 武嶺

Roy Tanck's Flickr Widget requires Flash Player 9 or better.

Get this widget at roytanck.com

晚上10:42
0
圖片來源:



  • 最吸引我、最讓我感動的,是她的舉止神態,多麼的自由自在,那是一種自然的、毫不造作的放縱,讓她完整地活在當下,這份自信只有個性最穩定生活最充實的人才擁有
  • 貧窮並不可恥,如何運用覺悟後產生的力量扭轉奇蹟才是值得花時間思考的
  • 只要能拖延時間,多看她幾眼,任何動作我都裝得出來
  • 人生就是當你活到一定的年紀,你會以為,你已經聽過所有稀奇古怪的故事,人世間再也沒有任何事情能驚嚇你,可是三不五時,就會有一件事情發生,把你從自大的、自滿的幻夢中驚醒過來,逼得你不得不承認,你對人生一點都不瞭解
  • 每個男人一生總會有些時候想喝酒,覺得酒精比食物還要能滋補身心
  • 向人家請求寬恕是挺複雜的一種操作,你必須在自尊和懺悔之間,謀求一個脆弱的平衡,而除非你敞開胸懷,誠心誠意向人家悔過,否則你說再多道歉的話,也只是空洞虛假的辭令而已。
  • 是一種神魂顛倒、無怨無悔的迷戀,一種難以想像的火熱愛情
  • 我可能做出錯誤決定,但我覺得,我已經準備改變我的生活
  • 那些優雅的、欣喜的、意料之外的瞬間,有如曕蹟一般出現,令人永生難忘
  • 把腦筋推向一個新的、陌生的方向,讓自己隨時保持警覺,步步為營準備應戰,未嘗不是一件令人感到暢快的事
  • 他正處於蟄伏狀態中,苦苦跟自己內心中的絕望掙扎博鬥。
  • 你不能改變天,就像你不能改變天氣
  • 生活嚴謹簡樸有如清教徒
  • 我閱讀,單純是為了閱讀本身所提供的樂趣,為了享受當你聽到作者的文辭在你腦中迴響時,你所感受到的那份環繞你的、無比美妙的寧謐。
  • 閱讀是我的逃避方式,是我的紓解、慰藉、激勵
  • 經由深感興趣的現實事件,促使他發揮奔放的想像力而引導出可能,然後又將此可能昇華為夢想
  • 一早仍在半睡眠狀態中,不鮮明的意識逐漸拾掇記憶的絲路
  • 別讓想像力在忙碌的生活中壞死
  • 隔空談戀愛,手都牽不到
  • 匆忙用力<->從容用心
  • 一個人真正的幸福並不是待在光明之中。從遠處凝望光明,朝它奮力奔去,就在那拚命忘我的時間裡,才有人生真正的充實。
  • 所謂美,就是當美出現時我們所抓住的。
  • 朋友只要有一個,但是要交對朋友。
  • 你在地球另一面的位置,稱為對蹠點 (antipode),這也是地表上離你最遙遠的地方。
  • 閱讀就像被神秘的力量所趨使,沉入寧靜中,在沒有生命的紙張上,吸取一些似乎是有生命的東西
  • 美是在生活的動態中能讓我們提高境界的事物
  • 把生命變化成一條盡行吞沒痛苦與煩惱的絢爛河流
  • 找到自己,就要站穩腳步,作自己




圖片來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