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ling | 武嶺

Roy Tanck's Flickr Widget requires Flash Player 9 or better.

Get this widget at roytanck.com

晚上7:50
0
▲外側是萊卡透氣布料和近大拇處的毛斤布料

▲內側紅灰配色,紅色是透氣網狀布料,灰色一大塊則是厚厚的一層墊子

▲Made In Italy加SIDI光這幾個字就值得買了

▲Assos L號和SIDI S號差了一大截

▲S號超小看起來真有點像兒童用的,可是戴起來卻超輕薄又服貼,質感超讚,唯一的缺點就是太過服貼,有點不太好脫

▲目前的兩雙手套,長指的Specialized是抗UV防曬的,幾乎沒有禦寒的效果

這樣的場景好像似曾相識,上次也是幹蠢事受傷休養,不能騎車結果買了Speedplay Zero StainlessRudy Project Ekynox,這次受得傷更重,勢必需休養更久,保險理賠的皮肉錢也更多,果不其然,一回過神來就多了這手套了。
這手套我大概半年前看到圖片就愛上了,簡單的黑紅配色、再加上Made In Italy的SIDI品牌,剛好能搭配我的公路車與SIDI車鞋,只是當時的Assos 手套用的正順手,實在無法說服自己再多買一個手套,現在好了,這次意外一陣混亂下,拿回家的只剩一隻手套,就順勢買了這新手套了。
一切好像是如此的合理而自然,卻只怕它只是個開端,因為當我閒著沒事看著我的車時,又動起了歪腦筋,要不是手還包著石膏,我可能直接就把亞獵士的ALX680板輪拆下來拍照PO上拍賣網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