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ling | 武嶺

Roy Tanck's Flickr Widget requires Flash Player 9 or better.

Get this widget at roytanck.com

晚上8:13
0
為什麼說again呢?因為早在1年多前我還是豬(78kg)的時候,那時買了Giant HB3騎了半年後,突然有一天不知那根筋不對勁,就一個人去騎了日月潭來回185km(一樣是136->,省道<-的方式) 這次則是ㄚ強因報名了9月底的洄瀾200k,就提議事前來個差不多里程數的特訓,反正這路線我已騎過一次再加上那個禮拜難得不用上課,就也沒多想直接答應了。
  • 武嶺、洄瀾200k特訓(台中--日月潭,日月潭--台中)
日 期:8/29 本週六
時 間:早上05:30集合 05:40出發
也可於06:00一江橋萊爾富集合
集合地點:軍功太原7-11
路 線:從台中出發,經136到國姓,再到日月潭,到日月潭後再環一 圈之後回程走省道到台中,全長約180k,騎程時間約10-12hr


下週就要騎武嶺囉,所以本週六來騎個遠程的,以為下週的武嶺作準備,有參加
200k的蝦友也一同來參加吧,相信這條路線一定可以做為200k的訓練,所以有
興趣的蝦友在一起參加吧,同時記得準時集合喔。
  • 事後感想

強:
這次果真是特訓阿
回到家都晚上八點半囉
所以此次的花費時間約14小時(包含休息)
總里程數為195(差一點就200k)
雖然很累,但卻很值得,因為是在自我挑戰
而沒去的蝦友真的很可惜,因為這次的午餐及晚餐都太豐富了
午餐部分要感謝許前隊長及夫人和王董及王董夫人和鄒老師所準備的
咖哩飯,炒米粉,竹筍湯,蓮藕湯,
吃飽飯後還有熱茶可以喝,這真是人生一大享受阿
想想看有哪誰能騎車到日月潭後還能享受這樣的美食ㄋ
我想只有軟腳蝦的成員才有如此的待遇吧
這樣一來早上消耗的體力又補回來了
晚餐的部分要感謝吳老闆及吳大嫂為我們準備了炒麵及好吃的清蒸肉圓
所以今天能順利完成此次的特訓,都要感謝許前隊長及夫人,王董及王董夫人,鄒老師,吳老闆及夫人,沒有你們的補給,相信此特訓必定無法完成,阿強在這要再一次謝謝你們
當然還要感謝此次一起從台中出發的夥伴,吳老闆,銀聯兄,那哥,小邱哥,小卓,小小卓,那哥,沒有大家的陪伴,相信一定也是無法完成的,下次一定要在挑戰一次
最後此次的(台中---日月潭,日月潭---台中)特訓--------------------成功 :grin:
:grin: :grin: :grin: :grin: :grin: :grin: :grin: :grin: :grin: :grin:


Evan:
的確,這次195k真的是吃喝玩樂不亦樂乎啊
一到日月潭捷安特就是現煮咖啡伺候,我、我哥、ㄚ強、吳老闆都是續續續杯,卯起來連乾了3杯
喝完了咖啡還可以繞圈圈體驗Giant Tcr adv1和adv2
至於那中午的咖哩飯和晚餐的炒麵,更是讓平常喝杯咖啡加個麵包就能當正餐食量不大的我,連吃了好幾碗 :happy:
同時也不禁煩惱,這麼好吃的東西,下次如果吃不到,該怎麼辦啊 :mad1k:
一天下來真的是過足了飯來張口、茶來伸手的少爺癮
我想若事先知道有這種待遇,可能就要採取事先預先報名的方式才能控制爆滿的人數

小小卓



Kevin:
是ㄚ! 強力補給團所給與的溫馨,是此次完成挑戰的最大原動力,該感謝的都被"強哥""小小卓"給說了,除了感謝"許隊長賢伉儷""王董賢伉儷""鄒老師"之外, 我還要感謝"強哥"沒嫌棄我這老人家,還要讓我跟, 還有將"利器"借給我使用的"邱副秘書長夫人",讓我能完成此次壯舉, 感謝眾瞎友的支持與支援, 這就是加入"軟腳蝦車隊"的好處!!感恩!!
老吳: 啪謝啦!!忘了感謝您的細心安排及嫂子的用心準備,感到溫馨至極,都忘了一天挑戰195公里的疲累ㄝ!!
別忘了代我們這群食客跟嫂子說聲:謝謝ㄛ!! 感恩!!



小邱:
甘謝你們 :soThanks: 賜我吃 賜我喝 賜我不用騎回來 :sohigh: 8-)






  • 活動記錄
從台中出發的7人在136赤崁頂
從不知名山路繞出來到孔雀園
▲王董及夫人賢伉儷
▲許前隊長及夫人賢伉儷

▲一群人悠閒的喝咖啡吹冷氣
▲早就喬好回程接駁的小邱笑得多開心
▲看我們吃得開心,連隔壁的大嬸也好奇的湊過來

一群人吃得多開心

Kevin-有像少林足球裡1秒幾十萬上下的大師兄

▲吃飽喝足,愜意的躺在店外的鞦韆上

▲飯後運動,試駕Giant的鎮店2寶:Tcr adv1. & adv2.
▲Giant店內的休息雅座

▲環湖途中在哇啦蜜冰城,百香果冰棒只要佛心價6元

▲除了最辛苦的王董及許前隊長賢伉儷外,也感謝Giant日月潭站店長的熱情招待




Evan:這次日月潭行程給我最大的感想就是 ,日月潭真是他媽的美啊!難怪會成為阿六仔來台的必備景點,而且離台中又近,走國道6號不用1 hr,,這次到日月潭雖已近中午,但天公作美,少了盛夏的酷熱,騎起車來仍是非常的蘇服。

順便回憶一下今年4月底日月潭-朝霧碼頭的清晨破曉攝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