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ling | 武嶺

Roy Tanck's Flickr Widget requires Flash Player 9 or better.

Get this widget at roytanck.com

中午12:36
0

圖片引用自:http://www.weblo.com/property/real_estate/ReVive/2876630/


凌晨4:30,寧靜的暗夜中,響起一陣熟悉的:「小白~~、小白~~、小~白,你在哪裡,快接電話啦,小~~白~」那是蠟筆小新呼喚他家小白的聲音,也是我設的起床鈴聲,就在那一瞬間,意識立刻清醒,也馬上感受到全身四肢百骸無一不酸痛,彷彿都再提醒著昨天操過頭了,一再呼喚著再多睡一下、多休息一點,就這樣直到7點才拖著疲累的身軀,痛不欲生的起床,一看太陽出來了,也不適合晨騎了,那就好好休息吧,沒想到2個小時過後,我就復活過來了,好像昨天去騎的人不是我一樣,一切正常,連燒襠屁屁痛的感覺都消失不見了,看來現在的身體狀況真的是不錯的,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就恢復正常,真好...

我想除了我長期持續騎車,體能狀況有了很大的進步以外,昨天一行6人,中途走走停停等等,一路騎來輕鬆寫意,強度並不算太高,對比於1年多前自己一個人,拖著78kg的肥胖身軀,僅憑著意志力硬撐著一樣的日月潭來回的經歷相比,昨天的日月潭小暴走的確是應付自如輕鬆愉快的多,昨天這樣一趟下來也讓我更進一步思考3件事(東西)。

1、公路車:一樣的日月潭路線,如果騎著公路車不知是怎樣的感覺,這樣的想法在昨天10幾個小時的路程中,不時的浮現腦海,尤其是30km的日月潭環湖,面對著美不勝收的湖光山色(日月潭真美,離台中又近,真是個好地方),更不時的幻著自己以一路以 >30km的速度,風馳電騁高速奔馳的快感。

2、碼錶:我的SIGMA DTS1606L在用了1年多,累積了近萬公里的里程數後,看來是快不行了,最近常常不是時速感應失靈就是迴轉速感應失靈,或者乾脆兩個同時掛,為了昨天的長程騎乘,還特定前一天換了新的電池,沒想到撐不到100KM,時速感應又掛了,明明騎了190幾公里,碼表卻只斷斷續續的累積了110幾公里的里程,那是多幹的事情啊,對這個碼錶長期累積的不滿,又再加深了敗入Garmin edge 705的慾望。


Garmin edge 705,在日月潭捷安特的時候有把玩了一下,以他的功能來說真是小巧精緻啊

3、車褲:現在穿的Pearl izumi 3d車褲,從我開始騎車到現在也2年多了,在歷經摔車補過和每天使用清潔的正常損耗下,它引以為傲的3D襯墊已經愈來愈薄了,也脫線請老媽再縫過了,有些地方也快磨穿了,再加上瘦了20kg後,屁股和腰也都小了一圈,L的SIZE是大了點,我想一件褲子穿到這種程度就算是上萬元買的也該值得了(記得當初是花2500元買的),昨天的日月潭行一路輕鬆寫意,沒有任何疲累的感覺,只有一個地方例外,那就是屁屁的眼睛和蛋蛋之間,在騎了150km左右的時候,有了燒襠的感覺,也就是灼熱感,在這裡就想起了國中上健康教育時,有一個白目的同學在老師生動的描述得菜花小便會有灼痛感時,舉手打斷老師問什麼是灼痛感,老師所回答的:你回家尿尿時用打火機燒燒看就知道了,對!就是那種灼痛感,看來是該考慮再買件車褲了,舊的也不用丟,就當每天晨騎用,新的再視重要場合或長途騎乘再穿,兩件替換,剛剛好。

Pearl Izumi 3D neo


ASSOS H FI Mille,Assos的入門車褲

0 意見:

張貼留言